close

樓下那位吃軟飯的,你兒子考上建中又怎樣,你終究是個吃軟飯的!

我妹用我們自己的水洗車干你屁事阿!

你也要管!你家的水是香的嗎?

我看是臭的吧!

因為你的賤嘴從來沒說出好話過

因為你的賤臉從來沒給好臉色過

因為你的態度從來沒正直過

還有我們不是生來就必須給你八卦ㄉ

你每天無所事事,實在是很不想浪費我的腦袋

浪費我的時間、浪費我的口水、浪費我的精力

在這邊長篇大論

如果不是長年累積,我會有那麼多話去幫你洗洗你的賤嘴臭嘴嗎

真希望我們趕快搬走

搬到看不到你還在吃軟飯ㄉ嘴臉

或是你們趕快滾啦

生氣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nie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